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

【尼泊爾療癒缽】個案記錄NO.2 《疲倦的母親》

本個案共接受兩次療癒缽的清理及療癒,以下是個案紀錄與實作心得:


個案與療癒缽的第一次接觸 2021.5.16

      這一次的個案對象是一位長輩Y,雖然與她之間非常熟悉,但在操作療缽的過程,我仍表現得有些笨拙。Y常常會因為操煩兒女的瑣事而焦慮,雖是常態,但作為晚輩的我,仍覺得年邁的長輩在為家庭、孩子打拚付出了一輩子,應是安享晚年的階段。

      同樣身為一個母親,寫到這裡我也體會到,成為母親不容易之處,除了要學習如何照顧家庭及孩子,更要懂得如何從中找回自己的從容與愛。


      開始替Y清理眉心輪以前,我有預感這個流程可能需要多操作幾次,Y的直覺敏銳,對環境和能量感受極其細微,所以眉心輪的部份,我連續操作了四、五次以上才覺得有比較清明一些。在身體的部份,總共執行了兩次,令我吃驚的是,第一次讓療癒缽在處理個案時,Y的身體幾乎每一處都會把缽音吸走,根據我們在課程中所學習到的,這代表了身體極度的疲憊或能量的匱乏。

      剛開始,我還以為是我的姿勢出了問題,後來與Y討論後才發現,這就是Y的身體所承受的實況。連她都能感受到療癒缽在整個療癒過程中,聲音的流動在結束前像是被吸進黑洞一般的消逝。她也很驚奇療癒缽在療程後帶來的效果。

個案與療癒缽的第一次接觸 2021.5.23

     相隔一週,我與個案Y約定了再一次的療癒缽療程,這一次我感覺到她的身體狀態似乎比第一次接觸時有所改善,我只記得她有腳痛的毛病,但我不確定是哪一腳,後來缽行至左腳時,缽音又再度快速消失,後來Y回饋我,左腳的確是嚴重疼痛的那一側,至於觀想畫面則與第一個個案K不同,Y僅感受身體,並未「看到」任何畫面,與我之前認為直覺敏銳的人會「看到」畫面的既定觀念大不相同。


若你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、按讚、分享安柏糖Amber's粉絲專頁。

我是安柏,下回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三生三世 不一定要輪迴轉世才擁有

            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,粉絲專頁和YouTube頻道的更新也停留在四月底。或許是金牛座新月日蝕帶來的影響,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睡覺了。還曾經和朋友自我調侃的說:靈氣師竟然也有失眠的時候,但還是那句老話:不論是占星師還是靈氣師,都也不過是凡人肉身,也都有七情六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