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

【天使靈氣】個案紀錄 NO.2 《接受變化的課題》


這個個案的施作時間比較短,原因是個案對於天使靈氣的施作過程很清楚,也因為是長輩的關係,又是與我親近的人之一,所以很瞭解她的身體狀況。個案的膝蓋從2013年開始一直都不太舒服,也許是在更久之前,但她很會忍耐,所以到了近年接受了注射治療之後,膝蓋才稍微好轉。

這天晚上,接近就寢時間,我詢問了個案是否可以接受靈氣治療,她說好之後,平躺在床上很快進入狀況,我開始打開神聖空間,召請了大天使麥可、麥達昶,請衪們在我施作靈氣有不足之處,接手完成療癒。

在這個過程,我再度嚐試以不接觸到個案的身體做傳送治療,也就是球體療癒,從傳送靈氣的開始,我感覺到全身發熱,並且耳鳴的狀況再度發生,我還是可以感受到空氣的間的密度似乎與未施作靈氣時有明顯不同。過了一陣子,我覺得有點暈眩,稍微張開眼睛瞄了一下個案,看到她的眉頭緊皺,好像有點不太舒服。但我可以看到天使們在個案的右邊膝蓋上作用,大約持續了15分鐘之後,我結束了這次的傳送。

後來問個案這次的療癒感受如何,她表示膝蓋其實有刺痛感,這與我在3/31協助一位透過粉絲專頁與我連繫的遠距個案有相同經驗,但是她們兩人都表示靈氣施作結束後,她們得到很好的釋放,並且睡眠品質提升,這才讓我放心。

從書上有讀到膝蓋的不適與接受變化有關,這位長輩與伴侶的相處模式很單調,個案喜歡享受生活情調,但她的伴侶比較樸實,所以偶爾會聽到他們為瑣事爭執,但仔細瞭解,會發現其實個案比較容易執著,而我本人其實也有膝蓋關節退化的問題,醫生已判定,今後不能再爬山,可能只能從事像游泳或瑜珈這類運動,這也提醒我自己,愛惜自己身體,適度接受旁人建議,是很重要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三生三世 不一定要輪迴轉世才擁有

            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,粉絲專頁和YouTube頻道的更新也停留在四月底。或許是金牛座新月日蝕帶來的影響,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睡覺了。還曾經和朋友自我調侃的說:靈氣師竟然也有失眠的時候,但還是那句老話:不論是占星師還是靈氣師,都也不過是凡人肉身,也都有七情六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