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【天使靈氣】個案紀錄 NO.3 《靈氣交換練習》



C是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,在2012年返台後,我們在書店巧遇,從此就常在一起玩,在我的推薦下她也學習了靈氣的療癒技巧,所以當聽到我需要邀請朋友成為練習個案後,她就自告奮勇的邀請我到她家去練習順便吃頓她煮的家常便飯。

這天的練習,從她先開始,我平躺在她的臥床上,她先做些許準備,祈請及淨化。過了一會兒,和緩的音樂聲響起,我感受到靈氣開始施作,就在C把雙手放在我的心輪位置的時候,突然間我聞到一陣花香,我感覺很放鬆,其實也是這陣子當全職媽媽很累的關係,我很快就有睡意,但因為希望能夠保持清醒,我感受到C施作到膝蓋和腳板時,眼眶熱熱的,可能身體和情緒有點疲倦,因為C的靈氣施作感到被保護而感動。

C的靈氣施作結束後,她與我分享她的靈氣施作方法,她會觀想日月星辰在各個脈輪,在心輪的部份,她在施作過程中看到一朵美麗的玫瑰花,神奇的是她以為她聞到花香味是她幻想出來的,沒想到我竟也在同時間聞到了花香,最後她詢問我,是否有很多怒氣沒有發出來?我對於這個問題感到非常驚訝,後來她解釋說,因為當她幫我的下顎施作靈氣時,我幾乎可以用咬牙切齒來形容,如果沒有她的提醒,我可能無法觀照自己的怒氣,因為我經常抽離的看待我的情緒!

到C家作客這天很悶熱,所以其實我們在施作靈氣的當下一定要開冷氣,室內溫度已依冷氣機的設定調至25度,但不可思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。稍作休息之後,換我替C做天使靈氣療癒,在音樂的部份,我選擇了豎琴(配合天使出場),聽到音樂之後,C半開玩笑的說:可以直接睡了。

我俩大笑一陣之後,開始我的個案練習時間,我召請了大天使麥可、大天使麥達昶、大天使薩基爾以及大天使約菲爾。召請天使的數量和動機都很隨興,憑當下感覺召請的。

就在開始施作時,房間突然變得好熱,但我和C檢查了一下冷氣的溫度,已經到24度,風量也很大,我們判斷,應該是天使們來了的關係,讓這裡變得既光亮又炙熱。於是就開始傳送靈氣,從心輪位置往下帶,我感覺她的臍輪需要一些靈氣,所以把手放在這裡大約五分鐘,我開始我覺得要跪著很辛苦,也沒辦法好好給予靈氣,後來就直接坐到C躺的位置的上方,想要再次使用球體療癒來進行天使靈氣,但我覺得好像沒有連結好,所以就直接坐到C的頭部躺著的地方,為她的太陽穴位傳送靈氣,事後她告訴我,她前一天沒有好好睡覺,也許是太熱的關係,她半夜醒來後就再也沒睡著,在我傳送靈氣的那瞬間,她感覺一陣電流竄過,從她的頭部向心輪流,於是她接近睡著的狀態,我在這裡大概停留了五分鐘左右,並結束靈氣的傳送。這次的療癒經驗讓我們都覺得很神奇,也聊了許多占星學的知識,渡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下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三生三世 不一定要輪迴轉世才擁有

            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,粉絲專頁和YouTube頻道的更新也停留在四月底。或許是金牛座新月日蝕帶來的影響,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睡覺了。還曾經和朋友自我調侃的說:靈氣師竟然也有失眠的時候,但還是那句老話:不論是占星師還是靈氣師,都也不過是凡人肉身,也都有七情六慾...